Pages

Monday, April 11, 2011

Windows 7 共用根目錄

http://windows.microsoft.com/zh-TW/windows7/Share-files-with-someone

"與他人共用檔案

在 Windows 7 中,您可以與其他人員共用個別檔案和資料夾,甚至整個媒體櫃 (如需概觀,請參閱「檔案共用基本資訊」。)
"

"進階共用

基於安全理由,Windows 中的某些位置不能直接使用 [共用對象] 功能表進行共用。其中一個範例是您嘗試共用電腦上的整個磁碟機 (例如磁碟機 C) (有時稱為磁碟機的「根目錄」) 或系統資料夾 (包括使用者和 Windows 資料夾)。

若要共用這些位置,則您必須改用 [進階共用]。不過,一般並不建議共用整個磁碟機或 Windows 系統資料夾。
"

"注意

您無法像在比 Windows Vista 舊的 Windows 版本中使用磁碟機代號加上錢字號來共用磁碟機的根目錄。例如,您無法以 "C$" 來共用 C 磁碟機的根目錄,但您可以使用 "C" 或其他任何名稱來進行共用。
"

No comments: